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家 人 四 重 奏

爸 爸 外 遇 篇
14/11/2008 (星 期 五) 我 们 一 家 人 约 定 了 一 起 去 学 校 看 妈 咪 , 凯 琪 的 舞 蹈 表 演 , 以 表 示支 持 我 们 的 凯 琪 。那 天 , daddy竟 然 光 明 正 大 的 带 了 她 的 “外 遇” 来 见 我 们 一 家 人 , 还 公 然 要 我 们 两 个 baby 叫 她 的 “外 遇 ” 小 妈 咪 , 道 德 沦 陷 啊 ! ! ! 想 不 到 , daddy 竟 然 亲 手 摧 毁 了 我 们 一 家 四 口 的 美 满 家 庭 , 伤 心 , 鸣 鸣 鸣..... T_T
哈 哈 哈 哈 ! ! ! *(^O^)* 以 上 一 切 尚 属 夸 大 , 可 是 daddy 带 “外 遇 ” 回 来 的 事 是 事 实 , 要 我 们 叫 他 “小 妈 咪 ” 也 是 事 实 , 但 是 我 们 的 美 满 家 庭 并 没 有 被 摧 毁 噢 ! 我 也 很 替 你 开 心 , 因 为 他 还 不 错 嘛 ! (至 少 比 baking powder 好 很 多 很 多。。 。 ) Daddy 找 到 了 一 个 疼 她 、 爱 她 、 接 受 她 一 切 的 好 男 孩 , 这 很 好 啊 ! ! ! 我 衷 心 希 望 daddy 跟 她 的 “外 遇 ” 可 以 在 一 起 很 久 很 久 , 甚 至 到 永 远 。 。 。*(^-^)*
那 天 , 我 们 三 个 还 很 有 默 契 的 , 一 起 穿 了 裙 子 ,baby 和 daddy 还 嘲 笑 我 , 虽 然 过 后 baby 和 mommy 去 喝 茶 , 我 和 daddy 都 没 有 去 , 可 是 在 学 校 的 时 候 , 有 baby 和 daddy 在 一 起 聊 天 讲 笑 已 经 很 开 心 了 。 *(^_^)*

Baby Yuin 生 日 篇
18/11/2008 是 baby yuin 的 18岁 生 日 , 可 是 我 和 mommy 刚 从 毕 业 旅 行 回 来 , 来 不 及 为 baby yuin 庆 祝 了 , 所 以 我 们 一 家 人 在 19/11/2008 才 为 我 们 的 baby yuin 庆 祝 生 日 , 还 有 曾 凯 琪 、 薇 君 和 佩 佩 一 起 。 Baby, 对 不 起 噢 !
我 们先 去 用 午 餐 , 那 一 餐 我 们 叫 了 好 多 食 物 , 最 后 还 有 我 们 送 给 baby yuin 的 生 日 蛋 糕 , 吃 生 日 蛋 糕 时 候 的 有 趣 事 , 我 们 真 的 很 变 态 , 竟 然 把 这 么 没 的 蛋 糕 搞 成 那 副 惨 不 忍 睹 的 样 子 , 想 起 来 , 真 的 很 搞 笑 , 哈 哈 哈 哈 ! ! ! *(^O^)* 最 后 吃 蛋 糕 , 全 部 人 已 经 饱 到 不 行 了 , 还 剩 下 我 们 的 baby 和 薇 君 搏 斗 , 看 看 谁 是 最 后 的 胜 利 者 , 想 不 到 baby 还 是 败 给 了 我 们 的 薇 君 , 哈 哈 哈 哈 ! ! ! 然 后 , 就 是 我 们 的 运 动 时 间 了 , 我 们 去 了 溜 冰 , 凯 琪 又 来 了 , 快 要 哭 了 , 搞 到 我 真 的 哭 笑 不 得 , 唉 。 。 。 最 搞 笑 就 是 我 们 的 "四 肢 不 发 达 " 的 daddy 了 , 她 跟 我 一 直 一 10 KM/H 的 速 度 来 滑 , 最 后 baby 和 mommy 终 於 看 不 过 去 了 , 把 daddy 的 好 partner -- 我 给 拉 走 了, 把 她 丢 给 薇 君 , 好 好 的 去 送 死 。 。 。 不 对 , 是 去 溜 冰 , 让 daddy 感 受 一 下 薇 君 溜 冰 的 厉 害 与 速 度 , 可 是 daddy 一 开 始 滑 没 多 久 , 就 开 始 尖 叫 了 , 差 不 多 整 个 溜 冰 场 都 听 到 了 , 哈 哈 哈 哈 ! ! ! Daddy 还 要 紧 紧 的 捉 着 薇 君 的 手 , 最 后 daddy 因 中 心 不 稳 , 外 加 紧 张 的 状 态, 滑 倒 了 , 出 师 未 捷 身 先 死 , 悲 哀 , 可 是 在 她 悲 哀 的 同 时 , 薇 君 在 她 旁 边 大 笑 , 而 我 们 三 个 则 在 另 一 旁 见 状 大 笑 , 没 有 人 伸 出 援 手 去 救 她 , daddy 的 吸 水 裤 子 还 吸 了 不 少 的 水, 这 样 的 搞 笑 状 况 出 现 了 两 次 ,daddy 还 抱 怨 说 , 她 差 不 多 把 溜 冰 场 的 水 都 吸 干 了 。 最 后 , 我 们 也 认 命 的 陪 我 们 的 daddy 继 续 我 们 10 KM/H , 哈 哈 哈 哈 。 。 。 *(^O^)* 最 后 , 拍 照 时 候 的 相 机 乌 龙 时 件 , daddy 不 顾 形 像 的 搞 笑 , 真 的 笑 死 我 们 所 有 人 了 。
那 天 ,真 的 很 开 心 噢 ! 而 且 我 们 一 家 四 口 拍 了 不 少 的 全 家 福 , 真 的 很 久 没 有 一 起 笑 得 这 么 的 开 心, 那 天 是 属 於 我 们 的 美 好 回 忆 , 虽 然 过 后 我 没 有 回 凯 琪 家 , 我 们 四 个 人 没 有 办 法 一 起 玩 、 聊 天 到 晚 上 , 可 是 , 我 已 经 很 满 足 了 , 而 且 我 相 信 我 们 还 有 机 会 一 起 出 来 闹 的 。 我 爱 你 们 。 *(^-^)*

妈 咪 粗 心 篇
请 你 们 一 起 帮 我 教 训 凯 琪 , 她 噢 ! ! ! 真 的 是 没 有 安 全 意 识 , 一 个 女 生 在 晚 上 , 已 经 是 十 点 的 危 险 时 间 , 而 且 现 在 治 安 也 不 好 , 她 竟 然 在 这 个 时 间 , 在 大 马 路 旁 , 讲 电 话 ,还 讲 到 不亦 乐 乎 , 一 点 都 没 有 想 想 自 己 身 在 何 处 以 及 当 时 是 几 点 钟 , 一 点 都 不 顾 自 己 的 安 全 , 危 险 到 了 极 点 , 快 要 让 我 晕 倒 了 。快 点 , daddy 管 下 你 的 老 婆 , baby 警 告 一 下 她 , 不 可 一 一 直 让 她 这 么 的 粗 心 大 意 , 又 没 有 安 全 意 识 了 , 危 险 危 险。 。 。 她 要 出 国 了 , 不 行 这 样 了 , 救 救 她 。 。 。

Baby San 康 复 篇
我 呢 ! 最 近 我 应 该 痊 愈 了 , 如 果 这 一 个 心 情 日 记 是 在 09/12/2008打 得 话 , 讲 真 的 , 最 近 我 想 了 很 多 , 我 对 baking powder 他 , 已 经 可 以 说 是 慢 慢 的 痊 愈 了 , 是 会 想 起 我 跟 他 自 间 的 事 , 不 想 起 来 是 很 难 的 , 因 为 他 是 我 脑 海 里 的 回 忆 , 就 好 像 我 不 可 能 忘 掉 你 们 一 样 , 可 是 当 我 想 起 来 的 时 候 , 伤 心 心 痛 的 感 觉 好 像 少 了 很 多 很 多 , 面 对 他 的 事 情 , 我 可 以 这 样 , 我 觉 得 我 可 以 说 是 痊 愈 了 , 可 是 就 在 10/11/2008的 时 候 , 发 生 了 一 件 事 , 他 的 弟 弟 去 世 了 , 在 朋 友 的 立 场 , 我 应 该 去 的 , 所 以 我 就 去 了 , 这 也 可 以 说 是 一 个 好 机 会 让 我 去 看 看 我 是 不 是 已 经 痊 愈 了 。 老 实 说 , 见 到 他 的 时 候 , 我 竟 然 有 一 点 害 怕 的 感 觉 , 他 也 没 有 看 到 我 , 我 不 知 道 他 是 真 的 没 看 到 我 吗 ?可 是 这 不 重 要 了 , 他 没 有 看 到 我 , 也 是 一 件 好 事 , 因 为 不 想 再 去 跟 这 个 人 有 任 何 的 牵 扯, 然 后 他 再 经 过 , 我 仍 然 有 害 怕 的 感 觉 , 是 害 怕 给 他 看 到 , 但 是 也 有 一 种 期 待 , 希 望 他 可 以 看 到 , 我 想 知 道 , 当 我 们 在 面 对 面 的 时 候 , 他 会 有 怎 样 的 反 应 , 可 是 那 时 候 的 我 却 一 直 躲 在 角 落 , 不 想 让 他 看 见 , 我 就 站 在 那 个 角 落 站 了 一 个 小 时 多 ; 最 后 我 觉 得 该 是 时 候 离 开 了 , 要 去 载 凯 琪 了, 我 就 sent message 告 诉 他 , 我 要 走 了 , 他 才 讲 我 在 哪 里 , 过 后 他 叫 我 去 找 他 , 因 为 他 找 不 著 我 在 哪 里 ,。 好 吧 ! 我 去 了 , 他 问 我 刚 才 在 哪 里 和 告 诉 我 说 可 以 去 看 看 他 弟 弟 了 , 好 , 我 也 去 了 。 那 个 时 候 , 他 有 不 小 心 吧 ! (因 为 除 了 “不 小 心 ”这 个 词 , 我 不 知 道 还 可 以 有 什 么 词 去 形 容 他 的 动 作 ) 他 不 小 心 的 扶 到 我 的 后 腰 一 下 , 我 愣 了 一 下 , 可 是 我 就 算 了 。到 看 完 他 的 弟 弟 了 , 他 的 弟 弟 真 的 被 这 个 病 折 磨 的 很 憔 悴 , 过 后 我 跟 他 说 我 要 走 了 , 他 的 朋 友 们 用 了 一 些 奇 怪 的 眼 神 看 了 我 一 下 , 他 说 要 送 我 , 我 拒 绝 了 , 可 是 他 坚 持 , 就 没 办 法 吧 !结 果 因 为 走 的 太 急 了 , 差 一 点 撞 到 人 , 他 又 扶 了 我 后 腰 , 而 这 一 次 比 之 前 那 一 次 久 , 直 到 我 有 一 点 闪 开 了 , 他 才 拿 开 。 然 后 , 他 送 我 离 开 的 时 候 , 有 跟 我 聊 了 一 下 。 可 能 我 被 这 一 些 举 动 弄 糊 涂 了 , 琪 说 担 心 我 可 能 当 时 可 以 以 朋 友 的 身 份 去 , 他 也 以 朋 友 的 身 份 邀 请 我 去 , 过 后 我 回 来 后 , 会 以 什 么 身 份 去 想 , 我 真 的 想 以 朋 友 的 身 份 去 想 后 来 的 一 些 , 可 是 他 的 举 止 , 让 我 糊 涂 了 。琪 说 当 时 他 或 许 只 是 想 要 保 护 我 , 就 算 是 想 要 保 护 我 , 也 不 应 该 这 样 。
或 许 现 在 我 的 主 题 应 该 改 成 这 样 , Baby San 康 复 篇 ( 还 有 30%。 。 。 ) , 哈 哈 哈 哈 。 。 。放 心 , 我 会 没 事 的 , 这 种 事 情 , 我 必 须 自 己 去 想 通 , 琪 说 了 , 如 果 他 跟 我 提 复 合 , 我 要 先 冷 静 下 来 , 或 者 用 另 一 个 电 话 打 给 你 们 , 酱 我 就 会 清 醒 回 来 了 。 哈 哈 哈 ! ! ! *(^_^)*

From Baby San
12/12/2008, Friday, 12.14a.m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