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我更新了我的部落格


看完baby珊珊的post,再看雯daddy的post,現在到我交代我的事了... 我不再用xanga 了﹐我自己的部落格也是blogspot 了...

Erm..其實啊...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都會令大家很擔心...也不懂為什麼... 我就是這麼令人擔心的孩子... 還說做mummy,真的很慚愧...可是我真的只是想告訴你們﹐不用再擔心我了﹐我雖然比較大頭蝦(是很嚴重)﹐但是從小就經歷風風雨雨的我還是撐得下的... daddy曾說過我個很脆弱的人(看起來就是需要被保護的人)﹐但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是已被訓練成不再活在童話故裡了。很多東西我都明白﹐所以別再擔心我啦...嘻嘻﹕p

現在﹐我知道身邊有很多﹐很多很疼我的人.. 其實你們的付出我都看得見﹐也感覺得到﹐只想在這裡向大家說聲謝謝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