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像 以 前 一 样 到 最 后...

琪 告 诉 我 , 她 要 开 一 个blog 关 于 我 们 family 的,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开 心 。 还 记 得 去 年 我 们 坐 在 楼 梯 那 念 书 , 为 我 们 的 SPM 奋 斗, 那 些 记 忆 还 出 现 在 我 的 脑 海 里 , 非 常 的 清 晰 。突 然 间 , 我 很 想 回 到 像 以 前 一 样 , 像 以 前 一 样 我 们 一 起 笑 、 一 起 聊 天 、 一 起 讲 是 非 、一 起 吃 东 西 、 一 起 欺 负 别 人 、 一 起 讲 笑 ... 一 起 做 每 一 件 事, 很 多 很 开 心 的 回 忆 都 是 我 们 四 个 人 一 起 的 时 候 发 生 的 。 我 知 道 , 这 一 年 里 面 发 生 了 许 多 事 情, 我 们 或 许 真 的 怀 疑 过 彼 此 ,很 多 事 情 也 都 不 一 样 了 , 但 我 相 信 我 们 还 是 那 一 个最 初 、 最 原 本 的 自 己, 我 们 还 是 关 心 着 彼 此 的 , 我 们 之 间 仍 然 会像 以 前 一 样 , 一 个 family 里 面 有 daddy、 有 mommy 还 有 两 个 baby, 关 心 着 family 中 的 每 一 个 人 。我 觉 得 我 最 开 心 的 事 就 是 认 识 到 你 们 , 然 后 加 入 我 们 的 family, 成 为 你 们 的 小 baby, 有 什 么 事 都 支 持 着 我 、 鼓 励我 、安 慰 我 , 你 们 对 我 做 的 每 一 件 事 , 我 都 很 感 激 和 感 动 。我 知 道 人 长 大 后 每 一 样 事 情 都 会 改 变 、 变 质 , 但 我 非 常 希 望, 我 更 相 信 我 们 之 间 的 友 情 永 远 不 会 完 结 、 变 质 , 我 们 之 间 的 故 事 永 远 都 不 要 有 完 结 篇 , 我 们 之 间 的 一 切 是 我 最 宝 贵 、最 珍 惜 的东 西 , 认 识 你 们 是 我 的 运 气 。我 希 望 以 后 我 们 四 个 可 以 陪 着 彼 此 到 最 后 ,牵 着 彼 此 的 手 , 一 起 感 受 彼 此 给 大 家 的 温 柔 。不 管 以 后 我 们 在 哪 里 , 我 们 一 定 要 一 直 联 系 着 彼 此 , 支 持 与 鼓 励 我 们 的 family 。我 爱 你 们 。
我 们 很 久 没 有 拍 我 们 的 全 家 福 了 , 我 很 想 再 拍 很 多 很 多 的 全 家 福 。
San , 02/11/2008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