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MY 2nd POST ~~~~~~ FROM: ^.^yuin^.^


好久没用华语了...在毕业典礼那天,凯琪叫我帮她写感言在她的毕业刊, 那时我才发现我的华语退步了很多,有好多字不会写,还被daddy嘲笑呢! 哈哈哈,(daddy, 相信你也没好过我很多哦!)...唉!!!!我不想我那11年的华文教育就那么浪费, 所以我要练习多一点华语才行。

ERM.....14/11/08(FRIDAY) 那天,我,BABBY SAN, DADDY,& 她的"外遇"出席了"坤成百年文娱汇演"...

也知道我们对这是没有太大的兴趣,为何我们还是去呢?????还要花$20来购买入场票?????
目的只有2
(1) 去捧MUMMY的场,因为她有表演...
(2)。让我们能有多一个机会一家团聚!!!!

虽然本人觉得这CONCERT超闷(除了MUMMY表演的那一part, hehehe)和浪费时间金钱, 但想到能看mummy表演和一家团聚,一切都值得啦!!!!!

那晚,我真的很开心,但觉得遗憾的是babby san & daddy 不能在concert完后和我&mummy去喝茶...我&mummy驾车到taman desa的一间 coffee shop----好味道,喝茶吃三明治&
谈天 ...大约11pm 才回家...

chyi,


无论如何,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...记得我永远都是你的好友,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哦!不用怕我介意...那事情你那么就才让我知道,真的很傻啊你!!!! haha
btw, 只要你开心就好...
smile:)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daddy&babby san,

你们也是一样哦!有什么事不用怕不好意思而不说... 要坦诚... 哈哈哈, 我答应你们我也会一样的...

*我的华语还很好啊...THX GOD!!!!! HEHE


No comments: